您的位置 : 职教资讯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竞赛活动第十六届“文明风采”竞赛比赛方案的通知

来源:河南省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网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11:32:30 浏览量:9089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各省属中等职业学校,各高等学校中专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竞赛活动的通知》(教办职成〔2022〕117号)精神,我们组织制订了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竞赛活动第十六届“文明风采”省级竞赛比赛方案(见附件1),现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真做好报名工作

 各参赛单位要认真填写报名表(见附件2)和报名汇总表(见附件3),并加盖学校公章,对于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学校,还需在报名表及报名汇总表上加盖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公章,在规定时间内将纸质及电子文档报送至各协办单位;并将报名汇总表以excel文档形式发至承办单位邮箱。逾期视为自动放弃。不受理个人报送材料。

 二、积极组织交流活动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各省属中等职业学校、各高等学校中专部,要积极组织开展校级“文明风采”竞赛的交流活动,可通过组织校际之间的现场观摩、座谈会等形式进行,通过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所属学校的交流活动,由各地自行组织;各省属中等职业学校、各高等学校中专部校级“文明风采”竞赛的交流活动,由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组委会统一组织。

 三、精心做好比赛总结

 为及时总结经验、分析问题、改进工作,努力推进我省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请各参赛单位认真做好“文明风采”竞赛的总结及统计工作,将举办相关竞赛的文件、工作总结及竞赛项目、参赛人数等相关数据的电子稿(见附件4)于报名时一并发至承办单位邮箱;将参加省级大赛获奖情况(见附件5)于大赛结束1周内发至承办单位邮箱。邮箱地址:hnjnds@163.com。

 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文明风采”竞赛活动,严格按照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和竞赛方案要求,认真选拔,精心准备,按时参赛,力争在全省中等职业学校第十六届“文明风采”竞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具体协办单位、比赛地点、报名时间和比赛时间等有关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竞赛活动第十六届“文明风采”竞赛各赛项比赛方案

           2.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竞赛活动第十六届“文明风采”竞赛参赛报名表

           3.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竞赛活动第十六届“文明风采”竞赛报名汇总表

           4.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竞赛活动第十六届“文明风采”竞赛选拔赛竞赛项目、参赛学校数及参赛人数(地市、省属学校填写)

           5.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竞赛活动第十六届“文明风采”竞赛省级获奖情况统计表(地市、省属学校填写)

           6.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竞赛活动第十六届“文明风采”竞赛获奖情况统计表(协办学校填写) 



2022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