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职教资讯 > 新闻频道

【新闻频道】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朱俊峰到驻郑高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09:05:45 浏览量:1637

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朱俊峰到驻郑高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朱俊峰巡查高校疫情防控工作

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朱俊峰到驻郑高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朱俊峰向高校反馈问题、提出要求


  近日,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省高校纪工委书记朱俊峰带领科信处、离退处有关负责同志及卫生健康部门专家,前往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河南艺术职业学院、郑州旅游职业学院、郑州工商学院、河南农业职业学院、郑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6所高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朱俊峰一行详细了解了期末学生返乡、专升本考试、教职工及“三保人员”管理等工作的具体安排,查阅了学校疫情防控制度机制建设、应急预案、核酸检测、校内网格化管理等方面的文件资料和工作台账,查看了6所高校的校园门禁、食堂、宿舍、隔离室、医务室、快递点、超市等公共区域防控情况和防疫物资储备情况。


  朱俊峰强调,各学校要在现有疫情防控成效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人员出入校管理,规范入校物资消杀流程。要精心组织安排期末学生返乡和专升本考试工作,为返乡学生提供必要的便利条件,严格落实省教育厅关于专升本考试的部署要求,摸清考生底数,保障符合条件的考生“应考尽考”。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凸显人文关怀,将思想政治和心理辅导工作渗透到学校疫情防控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


(科信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