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职教资讯 > 赛事培训

【赛事培训】关于举办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汽车车身修复”赛项研讨会的通知

来源:河南教育厅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1日 10:55:15 浏览量:14073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各省属中等职业学校:

 为切实做好我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工作,研讨、解决“汽车车身修复(钣金、涂装)”赛项存在的技术问题,交流经验,力争在全省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根据有关学校的要求,结合我省实际,定于2019年9月下旬,在新乡市举办全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汽车车身修复”赛项研讨会。本次会议由河南省职业技术教育教学研究室主办,河南省工业科技学校承办,苗勇精工汽车修理有限公司和河南省车身修复专业艾卫东技能名师工作室司协办协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2019年省赛比赛规程解析;

 2.比赛操作技术训练和指导。

 二、参加人员

 全省中职学校车身修复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和大赛辅导教师等。

 三、会议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19年9月29日,会议时间:2019 年9月30日

 会议及报到地点:河南省工业科技学校(新乡市化工路114号)。  

 四、费用

 参会人员不交纳培训费,住宿统一安排(入住皇庭精品酒店0373-5296888),交通、食宿费用由所在单位报销。

 各有关中等职业学校要按照通知要求,及时推荐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参会人员要认真填写回执,并于9月26日前将回执发至以下邮箱:

 704092661@qq.com

 五、其他事项

 会议联系人:

 秦梦晖:18530221206         艾卫东:18530221229

 荆彦敏:18567399768

 

 附件:报名回执

                               

  2019年9月25日


            

                  通知下载.docx